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元达
或获实控人逾11亿元注资
王荣

 *ST元达7月27日晚公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9.2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3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8000万元。其中,8亿元拟投入商业保理项目,2.8亿元用于偿还短期借款,2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及富国资产-互金1号资产管理计划,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完成后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计划将募集资金中的80,000万元向深圳前海盛世承泽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增资。项目预计第一年实现净利润5356.80万元,第二年实现净利润9454.12万元,第三年后每年实现净利润15,632.42万元。

 2015年7月1日,周世平与黄国英、郑文海、黄海峰、林大春等签订《股份转让合同》,受让黄国英等持有的3600万股,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前,周世平持有公司13.33%的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38亿股,其中周世平拟以现金认购1.24亿股。本次发行后,周世平控制公司的股权比例预计将大幅提高至39.31%。

 公司称,周世平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愿意以现金方式认购部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支持公司实现快速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其持股比例。(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