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合同公告

 证券代码:600481 证券简称:双良节能 编号:2015-46

 债券代码:122204 债券简称:12双良节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一、签署概况

 近日,公司与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签署了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项目陕西神华富平热电新建工程表面式凝汽器间接空冷系统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8,386.00万元。

 二、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时间:2015年7月26日。

 2、合同标的:陕西神华富平热电新建工程表面式凝汽器间接空冷系统2套。

 3、合同总额:8,386.00万元人民币。

 4、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经法定代表人书面授权委托)签字,并加盖合同专用章后即刻生效。

 5、合同竣工时间:#1机组交货完毕时间:2016年3月10日,#2机组交货完毕时间:2016年5月10日。

 三、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不会对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双方签署的表面式凝汽器间接空冷系统订货合同。

 特此公告。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