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产中大逆势涨停
叶斯琦

 7月27日,物产中大以涨停价开盘,虽然在大盘走弱影响下,盘中数度开板,但收盘前仍封死涨停板,报收于24.34元,上涨2.21元,成交额为19.15亿元。在中证500指数中,该股的权重为0.29%,昨日对指数的贡献高达2.46%,贡献度居各成分股首位。

 上周五,物产中大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7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7月23日召开的2015年第6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吸收合并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消息面上,国务院办公厅24日发布关于促进进出口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提出加快推进外贸新型商业模式发展。意见指出,抓紧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积极推进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抓紧启动扩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将江苏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浙江海宁皮革城列入试点范围。作为杭州跨境电商概念股的物产中大料受益于此。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市场处于震荡期,不过在重组事项获通过以及杭州跨境电商获支持等利好消息刺激下,物产中大近期连续突破多个阻力位,昨日更是站上120日线,上涨形态良好,后市该股强势有望得到延续,投资机会值得关注。(叶斯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