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昨日三大期指呈现出全线暴跌之势,IH大跌8%以上,IF、IC跌停报收,上证指数大跌8.48%,创近8年来最大日跌幅。目前期指连续两日长阴下行,技术上已然破位,之前的反弹暂且告一段落,考虑到市场较为脆弱的信心,预计近期仍有惯性杀跌的动能,跟随市场风向偏空思路。

 金汇期货:短期来看,市场再度回到了弱势格局。操作上,由于存在不确定因素,在指数大幅下挫后,不宜过分追空,抛空尚待反弹时。

 瑞达期货:周一沪指连挫4000、3900、3800点三个整数关口,板块全线下跌,两市近1800股跌停,沪深300、中证500期指全线跌停,上证50期指跌幅近9%,几乎回吐这两周救市涨幅,周二料延续回调态势。就本周而言,套牢盘与短线超额获利预期承压,板块轮动但不持续,月线承压之下反复难免,结构性行情夯实底部,本周三大期指日内波段操作。

 (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