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多宝广告语虚假宣传案
终审判决王老吉胜诉
黎宇文

 7月28日,白云山披露了王老吉系列官司的最新进展,有关王老吉起诉加多宝“七连冠”广告语虚假宣传案,北京高级人民法院7月23日对此案做出了“驳回加多宝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这是2012年广药集团胜诉王老吉商标仲裁案后,王老吉和加多宝一系列纠纷案件迎来的第一个终审判决,败诉方加多宝将为此付出300万元的赔偿。

 据悉,包括“改名案”、“怕上火案”、“红罐装潢案”等,王老吉与加多宝有多个官司正在审理中,王老吉共向加多宝索赔近50亿元。目前已开庭的案件加多宝均败诉,王老吉已经胜诉10起案件。随着多起纠纷将进入终审阶段,加多宝或将面临更多的赔偿。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4月,加多宝推出新罐全面“去红”,显然已经做好最终败诉的准备。2014年,王老吉凉茶实现200亿元销量。

 王老吉有关负责人透露,通过近几年对餐饮、礼品、即饮渠道的全力开拓,王老吉在凉茶的主销区域快速增长,市场份额都大幅提升。(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