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78 股票简称:科力远 编号:临2015-051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凯汽车”或“甲方”)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客车行业整车制造商,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发展的合作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双方在混合动力客车领域进行产品合作及市场推广、国家政策影响等事项达成如下战略性框架协议:

 一、产品合作内容

 1.1安凯汽车在进行混合动力系统设计、开发、市场推广时,优先采购使用乙方产品;甲方对产品的技术规格、品质、价格及产品交付要求,以双方签订的具体合同、协议为准。

 1.2为了让甲方整车获得市场竞争力,乙方同意在产品价格方面给予甲方优惠政策,并随着甲方采购量的增加,优惠力度加大。同时确保在产品技术规格、产品交付方面优先满足甲方需求。

 二、市场合作内容

 2.1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促成与第三方间的被委托开发和产品配套,同时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身份进行共同推广。乙方开发的市场项目甲方应保证100%使用乙方生产的动力电池总成产品。

 2.2甲方主要负责在向第三方推介和配套乙方电池系统总成产品;乙方主要负责在向第三方推介时推荐使用甲方的整车产品。

 2.3结合国家政策及市场情况,双方争取在未来三年内大力推广搭载乙方动力电池的整车3000辆,具体数量将以产品购销协议的形式体现。

 三、产品回收

 从甲方整车上更换下来的或存于甲方仓库的有回收价值的乙方废旧产品,优先由乙方进行回收,具体回收商业模式由甲乙双方另行商定。

 四、有效期

 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五年。但双方约定的共有技术成果和知识产权的许可期限不受协议有效期的限制。

 五、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一直致力于混合动力汽车用镍氢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电池相对于其它的电池稳定性及安全性高,已广泛用于混合动力乘用车上,无一例起火燃烧、爆炸事故,目前应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上,运行情况良好。本次协议签订,标志着公司镍氢动力电池及系统在混合动力客车领域推广应用取得阶段性进展,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特此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