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人寿举牌韶能股份
李香才

 继举牌万科A之后,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趁着市场大跌又举牌韶能股份。韶能股份7月27日晚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截至7月27日,前海人寿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买入韶能股份5405.04万股,占韶能股份总股本的5%,达到举牌红线。

 根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今年3月至6月,前海人寿多次买入和卖出韶能股份。7月,前海人寿累计卖出韶能股份35万股,卖出价格区间为5.83元-6.38元;累计买入5405.04万股,买入价格区间为6.40元-9.14元。

 前海人寿称,本次权益变动主要是因为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在未来12个月内,前海人寿不排除进一步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性。(李香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