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金融高峰论坛
聚焦互联网金融
新华社电

 

 “两岸金融高峰论坛”27日在台北举行,海峡两岸上百位专家、业者在此聚焦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及未来趋势,探讨相关金融人才的培育途径。

 台湾证交所董事长李述德在开幕式上表示,二三十年前,金融服务主要是“将现金搬来搬去”,而资讯的发展带动了金融服务的转型。此次论坛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两岸专家可以共同头脑风暴,分享互联网到底能为投资者、企业、社会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如何通过资讯技术和人才升级提升金融服务的效能。

 本次论坛主题触及两岸互联网的定位、支付、互动和未来展望,互联网支付的创新,互联网金融教育与两岸合作,互联网众筹与创新创意产业等议题。(新华社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