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顺荣三七 公告编号:2015-075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相关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顺荣三七,证券代码:002555)已于 2015 年 7 月 6 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 年 7 月 6日、2015 年 7 月 9日、2015 年 7 月 11日、2015 年 7 月 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及《关于公司股票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正在筹划参股一家知名游戏公司相关事项。截止目前,经参与各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各投资方按照一定比例增资上海喆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喆元文化”,系一家依据中国法律设立并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完成后,将以喆元文化作为投资主体,实施对标的游戏公司的收购,详细情况见公司同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对外投资公告》。因后续收购行为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消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顺荣三七 公告编号:2015-076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顺荣三七”)于2015年7月24日同上海喆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喆元文化”)及其原股东东方星辉(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星辉上海”)、东方星晖(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晖北京”)签署《上海喆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增资认购协议》(以下简称“增资协议”、“本协议”、“协议”)。喆元文化本次增资共计筹集资金4.24亿元,根据协议,星辉上海认缴人民币33,900万元,顺荣三七将认缴人民币8,500万元。双方投资于喆元文化的全部款项将仅用于对经双方一致同意的知名游戏公司的收购。

 2、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企业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上海喆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英伦路38号五层517室

 法定代表人:陈波

 注册号:310141000161222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营业期限:2015年06月10日 至2045年06月09日

 公司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发布各类广告、影视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礼仪服务、摄影服务、展览展示、会务会展服务、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企业形象策划、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公关活动策划、自有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工艺美术品(除文物)的销售。【经营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2、增资后股权结构

 ■

 三、增资协议主要内容

 (具体内容以“增资协议”为准)

 1、增资和认购价款

 依据本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喆元文化同意将其注册资本从人民币1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额为人民币900万元(“增资”);星辉上海应以人民币33,900万元的价格认购增资中的人民币700万元,其中人民币700万元应作为公司注册资本的增资部分,而剩余部分,即人民币33,200万元应作为公司的资本公积金;顺荣三七应以人民币8,500万元的价格认购增资中的人民币200万元,其中人民币200万元应作为公司注册资本的增资部分,而剩余部分,即人民币8,300万元应作为公司的资本公积金。

 2、目的

 本次各方支付的全部款项仅应用于收购各方一致同意的一家游戏公司的股权之目的。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目的:加快推进公司在文化娱乐版块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2、公司本次投资存在的风险:此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但标的公司的收购行为具有不确定性;对外投资的收益很大程度上仍取决于宏观经济、行业竞争及被投资企业主要产品的市场发展情况,同样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3、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各方通过对喆元文化的共同投资加强在游戏文化领域的相关投资合作,同时发挥各方在各自所处领域的优势,对喆元文化和被投资公司共同进行后续管理。此次增资对本公司而言是一种很好的尝试,有利于提高综合实力,巩固和强化公司业务战略构架,有助于公司做大做强,为投资者提供更高的回报。

 五、备查文件

 1、《上海喆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增资认购协议》;

 2、《上海喆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章程》。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