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调低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的公告

 由本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中国农业银行担任基金托管人的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4]1135号文批准,成立于2015年7月23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发售法律文件有关规定,经本公司深入的研究分析,决定调低本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具体如下:

 一、费率调整

 根据《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第八部分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第十五部分 基金费用与税收”等章节的相关规定:本基金在运作期调低基金管理费、基金托管费的,可由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协商后修改基金合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本基金现行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如下所示:

 ■

 经本公司深入研究分析,考虑将本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调整为:

 ■

 基金管理人将在更新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时对招募说明书中相应内容进行及时更新。

 二、上述变更事项对本基金投资及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上述修改自公告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