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7 证券简称:闽福发A 公告编号:2015-050
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7 月23日对外发布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3)、《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任真)》(公告编号:2015—045),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上述公告中个别内容有误,现做如下更正:

 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更正前: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更名及变更证券简称的议案》

 鉴于公司通过向南京长峰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南京长峰的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全部完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了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中文名称由原“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原“CHINASCHOLARS GROUP CO.,LTD”变更为“Addsino Co.,Ltd”,证券简称由原“闽福发A”变更为“航天发展” ,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与公司名称变更相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事项。

 该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更名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公司所有制度的名称及制度中涉及公司名称的内容均相应更改为新的公司名称。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更正后: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更名及变更证券简称的议案》

 鉴于公司通过向南京长峰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南京长峰的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全部完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了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公司拟将中文名称由原“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公司名字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 (国)名称变核内字[2015]第2041号批准),英文名称拟由原“CHINASCHOLARS GROUP CO.,LTD”变更为“Addsino Co.,Ltd”,证券简称拟由原“闽福发A”变更为“航天发展”,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与公司名称变更相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事项。上述议案待股东大会审议并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后,公司将提交申请变更名称与简称公告,并于公告披露后实施。

 该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更名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公司所有制度的名称及制度中涉及公司名称的内容均相应更改为新的公司名称。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二、因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内声明人录入错误,现将更正后的《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任真)》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

 除上述更正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表示歉意,并将加强信息披露文件的审核,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

 特此公告。

 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