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丰原药业 股票代码:000153 公告编号:2015—033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丰原药业,代码:000153)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7月17日,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抗癌新药人重组白细胞介素-12药物(简称IL-12药物)技术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公司于2015年7月17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抗癌新药人重组白细胞介素-12药物技术转让及后继合作事宜正式签订《关于白介素-12新药技术成果转让的备忘录》。备忘录主要内容如下:

 1、双方同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向公司转让人重组白细胞介素-12药物的科技成果,转让价格约5000万元(最终价格以资产评估结果为准),具体转让过程、价格及付款方式,将于评估结果出来后1个月内另行签订转让合同。

 2、双方同意以合作的方式完成后续包括临床实验研究和获得新药证书和生产证书的相关研究,具体内容和方式将另行签订技术服务合同。

 3、双方同意在合适的时候,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推进相关新药研究和开发工作。

 本备忘录仅为双方就上述合作事宜达成的初步意向,合作具体事项仍在推进中,公司将根据合作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该合作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郑重提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