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98 证券简称:迎驾贡酒 公告编号:2015-016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迎驾贡酒”或“公司”)于2015年7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结构性存款,或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短期理财产品,并在决议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投资使用;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和经理层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011。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作为优质酒陈酿老熟及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行签订了相关协议,并办理完成相关手续;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安徽迎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销售公司”)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安霍山支行签订了相关协议,并办理完成相关手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

 说明: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行及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安霍山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投向,在上述理财产品的理财期间内,公司将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行及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安霍山支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公司审计部负责对资金的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公司证券部负责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程序。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短期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发展,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投资理财产品的总金额

 此次是公司首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截至公告日,公司总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0万元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

 五、备查文件

 1、《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法人91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及业务凭证

 2、《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说明书》及《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

 3、《徽商银行智慧理财风险揭示书》、《徽商银行智慧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及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