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2015-031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概述

 2015年 1月9日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设立上海香溢典当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香溢典当,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设立该公司相关事宜(详见公司2015-001号临时公告)。

 2015年3月27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关于2014年新增典当行及分支机构的批复》和典当经营许可证,批准公司设立上海香溢典当有限公司(详见公司2015-014临时公告)。

 二、进展情况

 2015年7月23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香溢典当有限公司获得营业执照。

 三、营业执照内容:

 名称:上海香溢典当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住所:上海市长宁路1027号

 法定代表人:陈健胜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7月23日

 营业期限:2015年7月23日至2035年7月22日

 经营范围:动产质押;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商务部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