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99 股票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5—060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NKWE Platinum Limited可转债及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有关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金江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江矿业”)投资NKWE Platinum Limited(以下简称「NKWE」,为一家于百慕大注册成立,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NKP」)已缴足普通股及可转债事宜,详见本公司于2013年-2015年间披露的有关临时公告和定期报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合计持有236,152,760股NKWE股权(包括二级市场),约占其26.35%权益。本公司已委派3人出任NKWE董事,其中一人出任NKWE的董事总经理。NKWE主要资产为在南非拥有多个铂族金属矿权。

 2015年7月20日,金江矿业、Genorah Resources (Pty) Limited(以下简称“Genorah”,为一家于南非成立的公司)、Genorah Resources Australia Proprietary Limited(以下简称“Genorah Australia”,一家于澳大利亚成立的公司,为Genorah的全资子公司)、NKWE及NKWE Platinum (South Africa) (Pty) Limited(一家于南非成立的公司,NKWE的子公司)签署股份销售协议,金江矿业同意用现金以0.10澳元/股的价格收购Genorah及Genorah Australia持有的305,833,120股没有任何产权负担的NKWE已缴足普通股,总金额为30,583,312澳元。

 本交易完成后,本公司、金江矿业及其他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共持有NKWE 541,985,880股已缴足普通股,占NKWE已发行缴足普通股的60.47%。金江矿业有权额外提名一名NKWE董事。NKWE将会成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本交易的完成受限于多项先决条件的实现或放弃,包括南非储备银行监管部门的批准、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或备案、南非竞争委员会的批准等,预期成交日为2015年9月30日。

 本次收购的资金主要来源于金江矿业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本公司将根据交易的进展情况作进一步公告。

 本公告由本公司自愿作出。投资者若需了解详情,请参见NKWE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asx.com.au)发布的有关公告全文。

 特此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