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通基金电话交易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投资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自2015年7月24日9:30起向基金直销电子交易客户开通电话交易业务服务。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开通泰康资产基金直销电子交易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现有的开放式基金。

 三、适用业务范围

 普通赎回/快速赎回业务。

 四、操作说明

 1、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tkfunds.com.cn)的基金直销电子交易平台,在线签署《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直销电话交易协议》,自助开通电话交易。

 提示:

 电话交易密码必须为纯数字,如投资者原网上交易密码为数字和字母组合,则需要修改为纯数字的交易密码。

 2、如果已开通电话交易,投资者可通过手机或固定电话拨打4001895522按照语音提示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普通赎回/快速赎回业务(目前电话交易仅支持现有直销电子交易客户的赎回业务,后续增加相关业务以公告为准)。

 五、有关费率

 投资者通过泰康资产直销网上交易进行认购/申购的基金,通过电话交易赎回,赎回费用同直销网上电子交易费用一致(例如:泰康薪意保网上电子交易无赎回费,使用电话交易赎回也无费用)。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泰康资产基金官方网站:www.tkfunds.com.cn

 泰康资产基金客服热线:4001895522

 泰康资产基金客服邮箱:tkfunds@taikangamc.com.cn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7 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