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 2015-011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意向书》,表明公司与合作对方之间关于合作内容的意愿及初步商洽结果,属于合作双方意愿的意向性约定;

 2、本《意向书》中涉及的相关事项仍处于筹划阶段,尚未经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具体合作事宜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3、本次合作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合作概况

 2015年7月 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众兴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荷兰埃曼(Emmen)市政府在埃曼市(Emmen City)签署了年产3,600吨金针菇工厂项目《意向书》。

 鉴于: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有意向走出国门,抓住国际市场机遇,拟在合适的时机在国外建立食用菌生产基地。

 本次合作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荷兰埃曼市的基本情况

 埃曼市(Emmen City)位于荷兰北部,总面积350平方公里,总人口约11万人,与德国、比利时交界,西临北海,属于德伦特省第二大城市。该市公路、铁路、航空和海上运输发达,与德国、东欧、波罗的海等国家以及阿姆斯特丹、鹿特丹、艾姆顿等世界著名城市保持着密切联系,同时与上述国家及城市有着快捷的道路交通连接。

 埃曼市(Emmen City)属于荷兰北部工业企业最集中的城市,拥有以能源、电子、光导等产业为主的各类企业6,700多家。该市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教育基础设施齐全,既有普通职业技术学院,又有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尤其是职业教育发展较快,该市著名的斯丹顿大学目前有外国留学生600多人,其中中国留学生近200人。

 三、《意向书》主要内容

 甲方:埃曼(Emmen)市政府

 乙方:陕西众兴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甲方在条件允许的条件下,愿意在Rundedal出售至少6,6000平米土地给乙方;甲方将尽力为乙方配套会议室,并协助挑选设计、建造、安装及机械安装、能源供应及产品配送运输方面合适的咨询公司,甲方不对相关结果负责,产生的其他任何费用由乙方承担;甲方同乙方协商,尽力招聘、挑选生产所需员工,乙方负责员工的雇佣、教育及培训工作;甲方在法律程序允许的情况下,将尽力尽快提供许可;甲方不为第三方建议及本《意向书》涉及的任何费用负责;甲方将尽力为乙方提供明确的销售协议;甲方负责相关文件由英语或荷兰语到汉语翻译所产生的费用。

 乙方愿意在Rundedal从甲方购买至少6,6000平米土地;乙方将尽力负责工厂建设及开发,遵守荷兰法律法规;乙方了解劳工工资及荷兰法律规定的劳工招募管理条例;乙方拟于2016年中期前将目标投入生产;乙方于2015年8月前尽力向甲方提供确切的销售合同;乙方负责实现目标所产生的相关费用;乙方负责所有由中文到英文、荷兰语文件翻译产生的费用。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意向书》达成的合作意向,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如该项目得以开展并顺利实施,公司将实现“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食用菌产能将进一步扩大,未来的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提高,这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次达成的仅仅为合作意向,公司及子公司尚未与合作对方签订任何正式合同,相关情况尚需评估及落实,预计不会对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合作事项尚处于意向阶段,是否实施及实施细节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和子公司均未与合作对方签订任何正式合同,双方合作的内容需要根据双方后续协商的情况确定,合作的达成尚需依据法律法规履行内外部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合作的实施尚存在不可预判的风险及其他不确定性因素。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关注本公告“特别风险提示”部分,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公告信息仅为意向性协议内容,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待相关事项确定后,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议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六、备查文件

 《意向书》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