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发晶境外股权收购进展
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深科技 公告编码:2015-044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发晶境外股权收购进展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7月2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简称“开发晶”)拟进行境外股权收购的公告》(2015-043)。开发晶为本公司持股47.88%的联营公司,是中国电子LED产业发展的平台,根据集团LED战略布局及开发晶未来发展需要,基于拟收购标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的LED芯片和封装方面的技术专利优势,开发晶和战略投资者以1.3亿美元联合收购该标的企业100%股权。

 今日公司获悉,开发晶控股子公司重庆普华瑞光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普华瑞”)于2015年7月20日晚间与FORTIS ADVISORS LLC(BridgeLux, Inc.现有全体股东代表)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普华瑞以1.3亿美元收购BridgeLux 100%股权。

 该股权收购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并需获得有权决策部门的批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以上事项进展情况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