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费率优惠的提示性公告

 为广大投资者更加方便通过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直销方式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更加了解本公司目前对网上直销的费率优惠信息,本公司对网上直销的费率优惠做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网上直销交易方式的开放式基金。

 二、适用支付方式

 本公司网上直销支持银行借记卡在线支付方式以及汇款支付方式。

 截止公告日,银行借记卡在线支付方式支持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以及“银联通”方式(包含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温州银行、浙商银行、金华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商银行、顺德农商银行)。

 二、费率优惠

 1、认/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

 (1)以汇款支付方式,在网上直销认/申购前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 认/申购费率享0费率优惠。

 (2)以银行借记卡在线支付方式,在网上直销认/申购前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费率优惠因支付银行而异,最低4折,具体情况如下:

 ■

 投资者认/申购、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前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固定费用执行,不享有上述两条说明中的费率优惠。

 2、转换费率优惠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和转出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补差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差异情况和赎回费率而定。

 (1)融通易支付货币基金与其他基金互相转换的费率优惠

 融通易支付货币基金转换(包括定期定额转换)为其他基金,无须支付赎回费,申购补差费率享1折优惠。

 其他基金转换为融通易支付货币基金,无须支付申购补差费,赎回费率优惠根据转出基金基金合同规定的赎回费归属基金财产的不同比例,有所差异,最低享4折优惠,具体如下:

 ■

 (2)除融通易支付货币基金以外的其他基金相互转换,申购补差费率享4折优惠,赎回费率优惠根据转出基金基金合同规定的赎回费归属基金财产的不同比例,有所差异,最低享4折优惠,具体见上表。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司今后新增基金的认购、申购、定期定额投资、转换(包括定期定额转换)业务,自动参与网上直销上述费率优惠。

 2、上述费率优惠仅限于本公司网上直销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后端收费模式不参与费率优惠活动。

 3、本公司网上直销方式包含本公司官网销售平台、融通基金官方APP及融通基金官方微信公众号。

 4、请投资者在进行基金交易操作前详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若本公告内容存在与基金法律文件相冲突的地方,以基金法律文件的要求为准。

 5、本公司可对上述基金范围、支付方式及费率优惠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要求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6、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7、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rtfund.com

 本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 400-883-8088,0755-26948088

 本公司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mail.rtfund.com

 8、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信息。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关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增销售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及开通基金“定期定额

 投资业务”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基金”)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签署的销售协议,从2015年7月22日起,招商证券新增销售融通基金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并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一、新增销售基金及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情况:

 ■

 注:融通通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融通通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融通岁岁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融通月月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未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融通岁岁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融通月月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目前处于封闭期,开放日期请留意后续相关公告。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热线:95565,公司网站:www.newone.com.cn。

 2、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83-8088、0755-26948088,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三、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