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万昌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5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拟筹划与国内某生物制药企业洽谈资产收购相关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万昌科技”,股票代码“002581”)已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秘等主要管理人员对财务顾问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推荐的国内某生物制药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经过内部初步论证,公司认为:该生物制药企业位于江苏省,设立时间不长,处于筹建阶段,尚未取得生产经营资质,其经营范围虽然符合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但短期尚不能产生明显的经济效益,目前进行收购时机还不成熟,尚不具备可行性。现阶段公司正在与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公司必须竭尽全力确保本次重组工作顺利完成,并适时做好重组后的上市公司资源整合工作,以顺利实现重组目标。基于以上分析,公司决定不再筹划该重大事项。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谦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