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5-032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员工持股计划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 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 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5-030。

 一、公司在停牌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按照《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42 号——员工持股计划》等规则要求,向各部门下发了《关于拟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通知》,并组织了员工代表对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程序、政策等进行了宣贯,探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与股票来源、持股期限与持股计划的规模、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等方面内容,倾听了代表们关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二、终止筹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原因

 根据会议召开情况,员工代表认为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将公司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个人可以分享公司成长收益,有利于增强公司员工凝聚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充分认可本次持股计划初衷。员工代表认为,员工持股计划需履行职工代表大会等组织充分征求员工意见、董事会提出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等程序,决策时间较长,且受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限制,目前市场时机尚不成熟,不愿意参与认购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份额,建议公司等市场条件成熟后再行推出该计划。公司经讨论并充分考虑到上述意见,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三、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

 同时,为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鼓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内容详见《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声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1。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