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邬传雁 追求长期稳健的良好回报

 2015年,做了15年保险资产投资的邬传雁选择重新开始——由幸福人寿总裁助理转而成为泓德基金的基金经理。

 实际上,这已不是他第一次转型。在此之前,他由银行来到保险公司,又由保险公司到了券商,之后又回到保险公司,直到现在成为公募基金经理。兜兜转转一大圈,邬传雁走过了很多路,为的只是把证券投资做得更好。

 如今,他的第二只公募基金产品——泓德远见回报已经开始发售。他说,何谓远见?就是选择中长期业绩增长比较确定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中长期投资,追求长期持续的良好回报。而这,也正是他的投资理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