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基今起发售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7月8日公告称,东方红京东大数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7月13日起发售,认购金额起点10元。据悉,该基金为业内首只大数据券商基金,将管理人在大消费领域的主动性研究,与京东真实及时的大数据结合起来,致力于寻找消费领域的ALPHA。

 在行业配置上,该基金将结合线下实地调研和线上大数据挖掘研究进行行业配置。“从全球市场经验来看,大消费板块更具长跑实力,能够大概率穿越牛熊市,带给投资者长期投资回报。从目前市场估值来看,消费板块的估值也更具安全边际。”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拟任基金经理杨达治说。(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