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5-048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素制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该事项已经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六次临时会议、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作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本公司控股孙公司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军科院毒物药物研究所(以下简称:“华素制药”、“毒物药物研究所”)共建药物代谢平台”,双方已签署《关于共建药物平台合作意向书》,约定由华素制药现金出资1,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毒物药物研究所为新公司提供药物代谢学的技术支持,协助新公司技术团队的建设以及全套药代动力学评价体系SOP的建立。新公司成立后,将作为毒物药物研究所国家级新药研发平台的一个分平台,毒物药物研究所为新公司主体实验室申请国家认证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以上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5月8日相关公告)。

 近日,新公司注册成立,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已颁发正式营业执照,新公司最终核准注册的名称为北京苏雅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侯占军,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新公司成立后,将与毒物药物研究所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上述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司本次非发行股票事项尚须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