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新一轮持基激励计划启动
基金经理斥资逾千万购入旗下基金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A股市场因持续下跌陷入愁云之际,兴业全球基金再度以实际行动表明对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7月8日,兴业全球基金启动新一轮持基激励方案,方案表明,公司旗下基金经理须买入自己管理的偏股型基金,投资金额超1200万元,持有期限不少于2年,公司将以百慕大式认购期权的方式为运作良好的基金提供“收益翻倍”的行权机会。

 据了解,这是兴业全球基金力度最大的一次基金经理持基激励计划,面向旗下12只基金产品的11位基金经理,如基金经理在一周内买入基金,还将获得期权以外的额外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产品发行方面奉行精品策略,致力于精耕细作旗下每一只基金产品,为持有人提供一流业绩回报,成立12年来,仅发行基金产品15只。这意味着最新激励计划覆盖该公司除债券和货币基金外的所有基金产品。

 兴业全球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鼓励基金经理购入自己管理的产品并给予一定期权奖励,不仅有助于提振士气,激励基金经理专注于提高基金管理业绩,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表明对于A股市场长期表现的信心。

 A股市场过去一段时间的惨跌行情是不正常状态,会成为过去。兴全旗下基金在过去一段时间保持较低仓位,一定程度上控制了风险,在目前市场信心降至新低的情况下,专业投资者反而需要保持相对乐观,未来会逐步出现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可以重点关注那些已凸显投资价值的个股。

 据介绍,兴业全球基金首次持基激励始于2012年,主要面向该公司旗下所有管理偏股型及混合型公募基金满1年以上基金经理,旨在增强兴全投资团队为基金持有人创造长期稳定回报的动力。目前该激励计划已实施多期,兴全旗下多名基金经理已经行权获得相应期权奖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