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滴滴快的获20亿美元融资
私募基金等新投资人加入
刘夏村

 □本报记者 刘夏村

 

 7月8日,滴滴快的宣布完成20亿美元的融资,这距离其启动本轮融资不过两周时间,资本国际私募基金等新投资人加入,原有投资人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都资本等继续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全部完成后,滴滴快的将拥有超过35亿美元的现金储备,这将使其一下子成为整个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最有钱的公司,足以让程维带领滴滴快的完成未来三年的布局。

 作为一个集多种交通工具于一身的大平台,这些产品和服务可互相打通,根据应用场景重新定义、组合。而凭借多种出行产品所带来的用户、流量、品牌、数据优势和协同效应,滴滴快的将进一步展现出其平台化优势。业内人士分析,滴滴快的除了纵向打通垂直产业链之外,一定会横向集成各种行业服务,通过产业的延伸进而构建整个的生态体系。最终不但会成为出行行业乃至O2O领域的重量级入口之一,而且也能够获得O2O领域类似淘宝一样的生态体系。

 另一方面,滴滴快的已经意识到大数据化的时代已经到来,而大数据也是其未来创造新服务和开展运营的重要起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