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中粮地产 公告编号:2015-041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0年12月23日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授权总经理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股东大会同意授权总经理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证券市场情况以及公司经营与财务状况处置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并决定处置的时机与数量。为有效盘活公司资产,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求,公司于近日出售了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股票简称:招商证券,证券代码:600999.sh),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本次出售前公司持有招商证券股份8,295,289股,占其总股本的0.14%。近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的全部招商证券股票共8,295,289股。截至2015年7月3日收盘,公司已不再持有招商证券股份。

 二、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经公司初步测算,本次出售部分招商证券股票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获得的所得税后投资收益约为1.46亿元。本次交易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流动性及资产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需要。

 三、备查文件

 1、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