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9 证券简称:两面针 公告编号:临2015—027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7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30日以专人送达、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九名,实际表决的董事分别为:钟春彬先生、林钻煌先生、吴堃先生、王为民先生、莫善军先生、莫瑞珖先生、何小平女士、覃解生先生、覃程荣先生。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会议经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贷款的议案》。

 为满足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董事会拟授权公司管理层在2015年年内向银行或其它金融机构办理新增额度在人民币壹亿贰仟万元(¥1.2亿元)以内(含壹亿贰仟万元)、执行市场利率的流动资金贷款并由公司董事长签署与贷款有关的法律文件。

 同意本议案的9票,反对本议案的 0票,弃权 0票。 ?

 特此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