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84 证券简称:海得控制 公告编号:2015-039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 2015 年 7 月 2 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 2015 年 6 月 21 日以电子邮件 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 9 名,实到 9 名,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本次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详见2015-040《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7 月 4日

 证券代码:002184 证券简称:海得控制 公告编号:2015-040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建水云得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实际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对外投资的额度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建水云得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2、注册资本:5,000 万元

 3、注册地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

 4、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5、法定代表人:郭孟榕

 6、经营范围:太阳能发电与供应、太阳能照明系统、太阳能应用产品、太阳能景观系列、太阳能礼品工艺品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与太阳能发电系统相关的技术开发与咨询;鸡、猪、牛、羊、兔大宗禽兽动物的饲养、销售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及咨询;禽兽饲料的生产和销售。

 7、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以上事项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设立建水云得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有利于拓展公司光伏发电业务,通过蓄光互补项目,结合当地畜牧养殖的优势,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同时加速公司在相关业务领域的战略布局,与公司现有的风机变流器、光伏逆变器、工业通讯及网络集成等产品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完善公司产业链,符合公司的长期规划和愿景。

 特此公告。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