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08股票简称:光洋股份编号:(2015)047号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7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常州光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洋控股”)及实际控制人程上楠先生提交的《关于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为了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现将上述事项的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 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提议主要内容

 鉴于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为回报公司股东,与所有股东分享成长的成果,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公司控股股东光洋控股及实际控制人程上楠先生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公司股份总数185,906,000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408,993,200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光洋控股及实际控制人程上楠先生承诺将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关于上述利润分配预案的意见及承诺

 针对上述《关于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内容,公司5名董事(已超过公司全体董事人数半数)以现场方式对上述利润分配方案进行了讨论和研究,认为:该预案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与公司经营业绩成长性相匹配,有利于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该预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能够达到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的要求,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上述董事书面确认,在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上述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在该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票情况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前6个月,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票情况如下:

 ■

 2、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公告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来6个月拟减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除股东朱雪英通知公司其股份减持计划外(详见公司于5月20日发布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公司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通知。若触及相关减持行为,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预案尚需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