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度
第一、二期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88 证券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5-042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度

 第一、二期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兖州煤业”或“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大公国际”)对本公司于2012年7月23日和2014年3月3日分别发行的2012年度第一、二期公司债券(简称“公司债券”)进行跟踪信用评级。

 大公国际对本公司2014年以来的经营和财务状况以及债务履行情况进行了信息收集和分析,并结合本公司外部经营环境变化等因素,出具了《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与相关债项201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大公报SD[2015]85号),评级报告对兖州煤业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对上述公司债券的债项信用等级维持AAA。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本公司网站(www.yanzhoucoal.com.cn)。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一日

 证券代码:600188 证券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5-043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和第一期中期票据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的相关规定,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兖州煤业”或“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对本公司于2015年3月18日发行的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和2015年4月30日发行的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进行跟踪信用评级。

 中诚信对本公司2014年以来的经营及相关行业进行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信评委函字[2015]跟踪0465号),评级报告对兖州煤业的主体信用等级维持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对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债项信用等级维持A-1,对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债项信用等级维持AAA。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本公司网站(www.yanzhoucoal.com.cn)。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一日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股票代码:600188 公告编号: 临2015-044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六会议,于2015年7月1日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5人,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副主席张胜东先生主持。

 经出席会议监事一致赞成,会议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1.选举监事张胜东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2.选举监事顾士胜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副主席。

 公司原监事会主席石学让先生已退休,于2015年6月30日向公司监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不再担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石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时生效。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剩余监事5人,符合最低法定人数。

 公司监事会对石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附:张胜东先生及顾士胜先生简历。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一日

 张胜东先生及顾士胜先生简历

 张胜东,出生于 1957 年 3 月,高级会计师,本公司监事,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兖矿集团」)董事。张先生于 1981 年加入前身公司,1999 年任兖矿集团财务管理部部长,2002 年任兖矿集团副总会计师、本公司监事,2008 年任兖矿集团总经理助理,2014 年 1 月任兖矿集团副总经理,2014 年 5 月任本公司监事会副主席,2015年5月任兖矿集团董事。张先生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

 顾士胜,出生于 1964 年 1 月,教授级高级政工师,研究生学历,本公司监事,兖矿集团工会主席。顾先生于1979 年加入前身公司,1996 年任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党委副书记,2002年任本公司兴隆庄煤矿党委书记,2003 年任兖矿集团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2014 年 1 月任兖矿集团工会主席,2014 年 5 月任本公司监事。顾先生毕业于山东省委党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