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5-029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5年4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5,602.8万元人民币为收购价格,购买Hype Shoes Holding Limited持有的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普制鞋”)13.34%的股权,初步评定海普制鞋股东全部权益投资价值为4.2亿元,最终收购价格以2014年12月31日对海普制鞋资产评估确定的评估报告对应的评估值计算。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4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根据广东中广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13.34%股东权益所涉及的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市场价值评估报告评估报告书》(中广信评报字【2015】第109号),该评估报告(以下简称“评估报告”)显示:以2014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本次评估以收益法的评估结论作为海普制鞋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值,海普制鞋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人民币41,100.00万元。

 公司与Hype Shoes Holding Limited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Hype Shoes Holding Limited将其持有的海普制鞋13.34%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双方确定以广东中广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本次收购出具的《评估报告》(中广信评报字【2015】第109号)中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人民币41,100.00万元为依据,计算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482.74万元。

 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海普制鞋100%的股权,海普制鞋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近日,公司收到注册号为120000400030560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名称: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三号路六号标准厂房

 法定代表人:KASPER LESCHLY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零柒拾贰万陆仟柒佰壹拾元零陆角贰分人民币

 成立日期:二OO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营业期限:2006年11月2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皮鞋、皮革制品制造、加工、销售,皮革制品及材料、服装、鞋、帽、箱包、眼镜、日用百货、日化产品、工艺美术品、电子产品批发兼零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