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卡拉获15亿元融资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拉卡拉近日宣布,旗下的拉卡拉金服集团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为15亿元,融资后的拉卡拉金服集团的市场估值已超过100亿元。

 拉卡拉本轮融资获得了多家投资人超一倍的认购,包括太平人寿、中国再保险集团、大地保险、民航发展基金等,共计向拉卡拉金服集团注资15亿元。有投资人表示,拉卡拉过往十年在支付行业打下的基础,给拉卡拉持续输送用户流量,这使得其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得以高效低成本开发高质量金融客户。

 目前,拉卡拉金服集团已经发展成为综合性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涉及业务包括个人及商户支付服务、征信、理财、信贷、消费金融、境外支付等。其个人用户规模已突破1亿,商户规模突破300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