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5-022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的分公司完成注销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新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新正”)下属分支机构成都新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分公司”)转交的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璧山区分局《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璧工商}登记内销字[2015]第010738号),准予重庆分公司注销登记。根据《公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注销重庆分公司的审批程序

 重庆分公司本次注销登记经2014年2月20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本次会议决议新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王子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王子”)收购重庆分公司相关资产,其后,将注销重庆分公司。2011年9月,成都新正于重庆设立了重庆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在成都新正的直接管理下从事塑料包装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由于重庆分公司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货物出口及办理增值税出口退税方面受到限制,不利于公司出口业务的拓展,因而,公司在重庆地区需要设立独立法人主体。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4年4月2日公司出资600万元设立重庆王子。重庆王子的经营范围主要为塑料包装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二、重庆分公司的基本情况

 重庆分公司为非独立核算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11年9月15日,营业场所: 璧山县璧城街道奥康大道4号附5幢;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低碳材料、各类新材料、环保材料、塑胶、塑料包装制品、新材料包装制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负责人:雷杰。

 三、注销重庆分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清算注销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未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璧山区分局<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2、《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