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编号:临2015-050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9日10:00-11: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5年6月1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2015年6月19日,公司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王玲玲女士、副总经理寇璐女士及保荐机构代表董军峰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在有效时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说明会上提出的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相关问题及回答整理如下:

 1、投资者问:王董事长,公司重组不会黄了吧!我们可是借过了半年大牛市,请你加油哦

 公司回答:谢谢您的关注!相关各方正努力推进重组进程。

 2、投资者问:之前提到了境外的核查,这次没有提到,是否意味着境外核查部分的工作已经完成?

 公司回答:涉及境外部分需要核查的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3、投资者问:请问如果这次和火瀑云的重组不成功,厦华电子是否遵行证监会规定要6个月后在重组?如果6个月后重组,那厦华15年就亏损从而暂停上市,公司是怎么打算的?

 公司回答:(1)、若本次重组不成功,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在公告后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后续,公司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同时,将积极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小规模拓展优质贸易方面的业务,增强自身的造血机能,推进公司的持续经营,保持持续盈利能力。

 4、投资者问:请问厦华电子重组资产是否包括 火瀑这款游戏?如果这次没有火瀑这款游戏,贵公司之前所说的游戏涉外调查是指哪款游戏?这次不引进火瀑游戏,请问重组成功后是否有引进规划?

 公司回答:重组资产涉及火瀑这款游戏的一部分权益。

 5、投资者问:如果这次重组不成功,厦华电子是否还有潜在新公司和厦华重组?

 公司回答:公司将最大的努力完成重组事项。

 6、投资者问:核心数据尚未取得是什么意思?!

 公司回答:主要是游戏用户的的相关数据。

 7、投资者问:之前提到的正武投资国资背景需要国资委出证明函的问题,对于锦江国际,上海信托,上海电气,上海工业投资,国泰君安等单位很明显均是国资背景,为何国资委迟迟不给予证明函?还是火瀑云没去申请?

 公司回答:这涉及到国有企业的管理体制等多方面的因素,公司已多次要求正武投资尽快完成此事项。

 8、投资者问:重组资产涉及火瀑这款游戏的一部分权益 百分比例大吗?恳请回答

 公司回答:尊敬的股东,火瀑这款游戏的权益,涉及合同核查层面等各项商务和法律要素,恕目前无法提供具体比例,请你关注我们的后续公告。

 9、投资者问:请问如果截止到7月19日止火爆云方还没解决许可证事宜,厦华电子是否还会延期?这个很重要请回答!

 公司回答:若无法解决本事项,是否继续申请延期,董事会将开会审议并及时公告。

 10、投资者问:是否继续申请延期,董事会将开会审议并及时公告。是否在7月19日前公告?

 公司回答:请及时关注公司后续的进展公告。

 11、投资者问:现在部分上市公司的资产重组并没有明确的复牌时间,有些停牌远远超过了9个月,若公司在7月19号之前不能复牌,是否有继续延期的打算?

 公司回答:是否继续申请延期,董事会将开会审议并及时公告。

 12、投资者问:请问你们估计在本次延期的一个月内能复牌吗?

 公司回答:公司将尽最大的努力推进本次重组事项,是否会继续申请延期,董事会将开会审议并及时公告。

 13、投资者问:为何正武投资在你方多次催促下,仍然没有去国资委申请证明函?你方后续将进行什么样的工作,去保证证明函的尽早获得

 公司回答:公司将会积极敦促正武跟进该事项。

 由于说明会时间有限,公司对投资者所提问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在此深表歉意,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