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创建 公告编号:临2015-027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近期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获得北京中航油置业有限公司欣港城创意科技中心项目二标段,项目中标金额为258,486,413.16元。

 ● 北京中航油置业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刘载望先生,上述中标构成关联交易。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源装饰”)近期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获得欣港城创意科技中心(北京市顺义区新城第22街区22-06-001、22-06-002地块其他多功能用地)项目二标段,中标金额为258,486,413.16元。因中标项目所属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刘载望先生,上述中标构成关联交易。

 鉴于港源装饰是通过参与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该项目合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3版)》第10.2.15的规定,经公司申请豁免按关联交易方式进行审议上述事宜。现将涉及项目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北京中航油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油置业”)

 法定代表人:朱锐

 实际控制人:刘载望

 注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国门商务区机场东路2号

 注册资本:6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投资管理;房地产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

 中航油置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刘载望先生控制的公司,与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二、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根据中航油置业欣港城创意科技中心项目二标段项目招标文件,港源装饰参与了公开招标,中标了其欣港城创意科技中心(北京市顺义区新城第22街区22-06-001、22-06-002地块其他多功能用地)项目二标段,中标范围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建筑消防、给水、排水及采暖通风空调、建筑电气、红线内的室外工程等设计图纸显示的全部工程。中标金额为258,486,413.16元。

 三、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港源装饰是集土建、装饰、幕墙、机电和钢结构工程综合承接能力于一身的建筑装饰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资质,参与市场公开招投标获取项目为其主要业务模式。前期港源装饰已中标北京欣港城创意科技中心项目一标段,港源装饰参与并中标上述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港源装饰承包大型工程的竞争力。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