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园林      公告编号:2015-058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3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向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15年6月12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涂善忠董事长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使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传统金融板块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转型升级,公司拟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普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注册备案为准,以下简称“普邦金控”)。

 普邦金控的设立有利于利用上市公司与行业上下游企业长期合作积累的信用数据,筛选优质稳定的借贷项目,实现线下项目与线上投资的高效对接。有利于利用广州普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线下项目资源与风控管理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与协同效应。

 此次设立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此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