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重工拟参投大股东动力业务平台

 中国重工6月14日晚间公告,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通知,中船重工拟对其自身相关业务进行调整,部分业务涉及到公司。其中,公司拟以持有的动力相关资产进行对外投资,参与中船重工拟打造的动力业务平台公司。上述对外投资方案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涉及公司发行股份。

 中国重工表示,目前方案还需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