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0 证券简称:华西能源 公告编号:2015-043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报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公司2014年报,公司2014年报披露后,公司对年报内容进行了再次复核,发现存在个别信息疏漏,现将有关情况补充更正如下:

 一、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年报全文第37页“4、关联债权债务往来”,其中,报告期内,公司为其他关联方-自贡能投华西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代垫员工社保款1.66万元、期末余额0元;为联营企业-四川省能投华西生物质能开发有限公司代垫员工社保款9.24万元、期末余额0元,其占用性质应为非经营性占用,公司2014年度报告对该占用的披露存在失误。

 修改前:

 ■

 修改后:

 ■

 二、重大订单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披露了与江苏华电通州热电有限公司签署的200MW燃机热电联产余热锅炉岛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6,360万元(公告编号2014-052)。截至2014年12月31日,该合同已累计执行进度约66.18%,已累计确认收入3,598.60万元。

 除上述补充、更正以外,公司2014年报披露的其他信息无变化。修订后的公司2014年报全文将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董事会对上述补充、更正信息给投资者阅读和理解公司2014年报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六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