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钢网 公告编号:2015-035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增资事项尚未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以工商登记备案信息为准。

 2、本次增资完成后,与华山投资的合作是否能实现本公告“第四项 控股股东股权变更对公司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5年6月1日,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基投资”)关于签署《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基本情况

 中基投资及其股东陈礼豪先生、陈绍权先生于2015年5月31日与北京华山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山投资”)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华山投资将分2-3期募集投资基金(或信托计划)对中基投资进行现金股权增资。增资完成后,华山投资及其关联公司将持有中基投资约为19%的股权。有关增资的具体条款由各方另行签署相关协议。本次股权增资完成后,华山投资有权向中基投资委派1名董事(中基投资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并通过中基投资向公司委派另外2名执行董事和1名独立董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增资事项尚未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二、华山投资基本情况

 1、北京华山投资管理中心起源于民生银行贸易金融家俱乐部(已更名华山俱乐部)。该俱乐部是由民生银行贸易金融部发起,由21家核心客户(资产之和达3,000亿元)组成。华山投资建立了先进的经营机制、完善的管理模式和高效的决策体系,积极发掘具有潜在投资价值的企业,为所管理的基金谋求最大利益,同时为有潜力的民营企业提供咨询、财务、资金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华山投资的经营范围涵盖私募股权投资、企业并购与重组、投资银行业务、财务顾问等企业增值服务。华山投资主要投资成长期,扩张期,成熟期的企业。华山投资项目主要来源于民生银行优质的客户资源,券商、会计、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提供的资源以及华山投资股东的资源。华山投资管理团队拥有多年的投资管理研究和实战经验,拥有丰富的政经社会资源,熟悉中国企业和市场的运作,能够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

 2、注册号:110113014516633

 3、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4、主要经营场所:北京市顺义区金航中路1号院2号楼401室(天竺综合保税区-014)

 5、执行事务合伙人:于太祥

 6、注册资本:6,9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1年12月16日

 8、经营范围: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

 三、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化情况

 1、本次变更前,中基投资的股权结构及与公司的控制关系示意图如下:

 ■

 2、本次变更后,中基投资的股权结构(具体以工商登记备案信息为准)及与公司的控制关系示意图如下:

 ■

 四、控股股东股权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更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变;

 2、本次战略合作设置2年过渡期,过渡期从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

 3、在过渡期内,华山投资将利用其丰富的金融资源,帮助公司搭建连接供应商、终端用户和金融机构的金融通道,促进公司战略的快速发展;

 4、华山投资将帮助公司引进和应用专业发展相匹配的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融资租赁、并购基金、产业基金、保理业务、资产证券化等;

 5、华山投资将协助公司引入专业高端金融创新人才;

 6、华山投资将协助公司根据业务需要建设和完成第三方支付平台;

 7、通过本次合作,华山投资将全力协助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全力推进以智能物流体系为支撑,以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两翼,形成产融结合、三位一体、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型平台企业;不断发掘和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充分发挥供应链金融配套服务的协同作用,巩固供应链管理的优势,提升公司的综合盈利能力;

 8、过渡期内或过渡期满后,共同制定公司3-5年发展战略,各方共同寻找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由战略合作伙伴各方共同制定公司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6月1日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钢网 公告编号:2015-036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日开市起复牌。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正在筹划涉及公 司的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欧浦钢网;股票代码: 002711)已于2015年5月21日13:00起停牌,具体内容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 登的《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3)和《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4)。

 2015年6月1日,公司收到中基投资关于其股权结构变更的资料。中基投资及其股东陈礼豪先生、陈绍权先生与北京华山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山投资”)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华山投资将分2至3期募集投资基金(或信托计划)对中基投资进行现金股权增资。增资完成后,华山投资及其关联公司将持有中基投资约为19%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欧浦钢网,股票代码:002711)自2015年6月2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