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048 股票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15-023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因本公司正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宁波华翔,证券代码:002048)自2015年6月2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重大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日

 股票代码:002048 股票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15-024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20日以邮件或传真等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6月1日上午10:00在上海浦东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的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晓峰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亲自出席董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举手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议案》;

 杜坤勇先生由于工作变动,近日以书面报告形式提出不再担任董事会秘书之职。董事会对杜坤勇先生在任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长助理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会议同意聘任杨晓飞先生、韩铭扬先生为董事长助理(个人简历请见附件),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会议同意聘任韩铭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严一丹女士(个人简历请见附件)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一致,联系方式如下:

 ■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杜坤勇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会秘书的职务,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任杨晓飞先生为董事长助理,韩铭扬先生为董事长助理、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管的辞职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候选人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同意本次公司高管调整事项。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日

 附件:简历

 杨晓飞先生,56岁,工学、法学双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中级会计师,曾任东风易进工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重庆超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峰梅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未持有本公司的股权,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韩铭扬先生,43岁,本科学历,曾任职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宁波华翔证券事务部。2006年1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未持有本公司的股权,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严一丹女士,29岁,本科学历,曾任职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办,宁波华翔证券事务部。2011年7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未持有本公司的股权,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