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78 股票简称:科力远 编号:临2015-032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具体情况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年6月1日收到控股股东湖南科力远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力远集团”)《减持股份告知函》,科力远集团于2015年6月1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4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

 本次减持后,科力远集团持有公司股票162,132,06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07%。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

 二、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股票情况

 公司2015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5年3月28日、2015年4月1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等要求,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立证券账户,账户名称为中信证券—中信银行—中信证券科力远投资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并在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开立证券资金托管账户。

 截止2015年6月1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定向大宗交易(定向购买公司控股股东科力远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买入公司股票8,450,000股,成交金额为179,73.15万元,成交均价为21.27元/股(价格为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九折计算),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股票已实施完毕,该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自本公告之日起12个月。

 特此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