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小幅上涨0.94%

 上周,沪深两市涨跌互现,其中上证综指跌幅为0.98%,深证成指涨幅为0.34%,沪深300指数跌幅为2.23%,创业板指数涨幅为0.75%。受此影响,上周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亦分别上涨1.03%、1.00%。同期,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上涨0.94%,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0.93%。长期以来,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79.62%,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约45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总体上来看,主导市场上行的基本逻辑没有根本的改变,从中长线看,目前仍处于牛市途中,市场呈现监管趋严、供给提速的特征,短期市场波动幅度加大,整体上建议投资者维持在6-8层仓位,均衡配置偏向小盘,稳健取胜。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当前市场处于短期调整阶段,操作难度加大,建议投资者加强风险意识,掌握好节奏,把握前期滞涨蓝筹板块基金机会。此外,在国家经济发展谋求转型的过程中,投资者仍应配置与“一带一路”、“互联网+”的相关主题基金,把握相关投资机会。(刘夏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