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新思路基金
今起发行

 东方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该基金旗下东方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6月1日至6月19日公开发售。募集期内,投资者可通过民生银行等渠道及东方基金直销柜台、网上交易平台进行认购。

 东方新思路是一只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东方新思路基金经理表示,未来十年将是中国经济产业升级、战略转型的关键阶段。在转型期间,成长最快、公司基本面变化最大的公司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潜力巨大,因而该基金也将以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为核心投资方向。(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