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码新能源 力帆股份涨停
张怡

 昨日,停牌近一个月的力帆股份复牌并发布了定增预案,公司拟募资52亿元加码新能源汽车,股价复牌后直接封住涨停板至收盘,最终收于16.12元。

 据公告,公司拟以12.0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4.3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智能新能源汽车能源站项目、智能新能源汽车60亿瓦时锂电芯项目、30万台智能新能源汽车电机和电控项目、30万台智能新能源汽车变速器项目、智能新能源新车平台开发项目以及偿还部分公司债券及银行借款。

 值得关注的是,项目所建设能源站拟采取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更换”为主兼顾充电的模式。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为构建智能新能源汽车的完整产业链,并降低公司负债水平。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力度较以往明显提升,在传统汽车限购情况下,新能源汽车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而充换电设施也将随之发展,这种自主研发全产业链模式将受到资金追捧,融资仓位宜保留。(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