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沃尔核材尾盘突然涨停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继续震荡上攻,场内题材热点活跃,尾盘核电股突然异动,沃尔核材强势涨停,赚足了市场眼球。

 沃尔核材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不过午后14点30分左右,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在15分钟内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27.50元。值得注意的是,尾盘成交额的快速放大使得沃尔核材全天成交额达到18.43亿元,较之前有所放量。

 消息面上,第十一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2015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举行,围绕当下热点核电技术包括AP1000、CAP1400、HTR、CPR1000、EPR等技术及其商业化,探讨当下核电技术自主化、核电设备国产化及核电站运营安全相关广受关注的话题。此次国际核能大会,中国国家能源局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经提交经中国国务院审批的“核安全计划”和“长期核电发展计划调整”,这将是 中国核电新项目审批暂停后的全面恢复信号。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核电受到产业政策的支持,关键技术突破后,将作为中国高端出口的象征产业之一,短期沃尔核材料将保持强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