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
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5月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QDII-LOF-FOF)

(场内简称:添富贵金)

基金主代码164701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赎回起始日2015年5月25日
暂停赎回的原因说明2015年5月25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瑞士证券交易所因节假日暂停交易,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暂停赎回业务。

注:1、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15年4月9日公告,自2015年4月9日起暂停本基金申购、定期定额投资。此次由于境外市场节假日相应暂停赎回业务。2015年5月26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赎回届时不再公告。

2、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各代销机构,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2日

关于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

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5月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场内简称:添富恒生)
基金主代码164705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5年5月25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2015年5月25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5年5月25日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2015年5月25日,香港交易所因节假日暂停交易,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场内简称:添富恒生)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A(场内简称:恒生A)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B(场内简称:恒生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164705150169150170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

注:1、投资人可通过场外或场内两种方式对添富恒生份额进行申购与赎回。恒生A份额、恒生B份额只上市交易,不接受申购与赎回。

2、在添富恒生份额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恒生A份额、恒生B份额的上市交易不受影响。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15年5月26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不再公告。

2、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各代销机构,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2日

关于汇添富逆向投资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增加渣打银行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渣打银行”)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5年5月22日起,本公司新增渣打银行为汇添富逆向投资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70098)的销售机构,并可参加渣打银行开展的申购和定投基金费率优惠活动。

一、优惠活动时间

自2015年5月22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法定基金交易日)。

二、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在经渣打银行授权开展基金代销业务的分行网点柜面办理定投基金业务,即可享受申购费率6折优惠。优惠后定投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具体优惠活动规则以渣打银行对外公告为准。

三、定投业务提示

1、投资者在渣打银行办理基金定投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为2000元人民币(含定投申购费)。

2、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四、其他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渣打银行办理汇添富逆向投资股票基金投资事务,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渣打银行的规定。

2、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客户热线:800-820-8088

公司网站:www.standardchartered.com.cn

2、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热线:400-888-9918

公司网址: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2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规定,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5月21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停牌股票“广陆数测(股票代码:002175)” 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交易并且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