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沪深300指数昨日高开高走收长阳,日K线三连阳,收盘价站上4800整数关口,综合来看,昨日题材全面开花,蓝筹企稳回升,沪深300指数高开高走,虽短期波动加剧,但做多情绪高涨与增量资金不断,逢低短多为宜;上证50指数高位宽幅震荡,日k线三连阳,量能有所萎缩,上方二十日均线承压较重,虽成分股调整较为充分,但近期受题材爆发,资金偏好创业板与中小板,在无板块轮动效果下,上证50指数上下空间有限,区间操作为宜;中证500指数高开高走,日k线四连阳,收盘价站上9700整数关口,并再创历史新高,短期在无重大利空情况下,或延续震荡攀升态势。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呈现出强震荡之势,盘中有两波急速杀跌,但尾盘强势拉升,终盘收出一根长阳线,技术上尽显强势。当前期指向上突破近期构筑的高位盘区,短线仍有惯性上行的动能,后市关注上证指数能否突破盘区上轨一线,若向上形成突破则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不过需警惕随时可能出现的调整。

 中金公司:在经济依然羸弱的局面下,货币政策的放松尚未结束,而且可能会继续加码。货币市场利率已经有较大幅度下降,但在传导到中长端利率以及贷款利率和理财利率上依然较慢,整体的实际利率水平仍偏高,货币条件指数的改善微乎其微,这制约了经济动能的回升。应该耐心等待货币政策继续放松。(张利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