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组预期促中粮系大涨
王朱莹

 乘着市场做多情绪高涨的东风,中粮系股票再度迎来大涨:中粮生化全日涨1.53元或10.03%,收报16.79元;中粮屯河亦携手涨停,日涨1.42元或9.98%,收报15.65元;中粮地产全日涨0.82元或7.43%,收报11.85元。

 中国政府网18日发布《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了8个方面共39项改革重点任务。在“深化企业改革”方面,《意见》首先提到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将出台一系列配套文件,制定央企结构调整与重组方案,加快推进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和投资公司试点。

 中信证券指出,站在经济发展阶段、产业生命周期、国家战略角度,央企兼并重组将会加快进行,并将是未来五年国企改革重要主题。国泰君安证券也认为,央企改革是2015年国企改革的重点方向,央企试点快速推进。从技术形态上卡,经过前期震荡回调,上述股票上档压力减轻,有望再创新高。(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