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度
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00 证券简称:唐山港 公告编号:临2015-023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度

 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20日发行了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为人民币3亿元,发行利率5.40%,期限365天,兑付日期为2015年5月21日。以上内容详见2014年5月22日刊载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2015年5月21日,公司兑付了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人民币316,200,000.00元。

 本期兑付的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与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1日

 证券代码:601000 证券简称:唐山港 公告编号:临2015-024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在线交流

 一、说明会类型

 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已于2015年4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进行披露。为方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根据河北证监局《关于举办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通知》,公司决定举行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二、召开的时间、地点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时间为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形式为网络互动。

 三、参加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总经理宣国宝先生、财务总监单利霞女士、董事会秘书杨光先生、证券事务代表高磊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本次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互动平台上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河北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hebei/)参与交流。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高磊

 电话:0315-2916409

 传真:0315-2916409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